W3C 移动端无障碍

关于该翻译

该志愿翻译可能不能准确地反映出英文原版内容

该翻译已与英文版本同步。
翻译更新 2021-05-17. 英文版本更新: 2021-05-14.

翻译者: 李喆明 .
WAI感谢这些翻译者们,并欢迎其他的翻译

不仅仅是“移动端”

“移动端无障碍”的目的是让残障人士在移动端或者其它设备访问网站或者应用时能够更加流畅不受阻碍。Web 无障碍推进(WAI)的任务是解决这群人在各种不同的设备上访问 Web 时的无障碍问题,包括:

这些设备的无障碍会存在很多亟待解决的问题,包括:

W3C WAI 规范解决移动端无障碍问题

WAI 无障碍规范解决移动端无障碍问题

W3C 解决移动端无障碍。WAI 工作组会确保所有 W3C 核心技术规范对无障碍的支持,包括它们在移动端 Web 中的应用。所有的 W3C 规范会经过 WAI 无障碍平台架构工作组(APA)的审查。

W3C 移动端工作内容包括移动端应用最佳实践以及移动端 Web 最佳实践。关于 W3C 开发的增强 Web 应用程序功能简介以及他们如何应用于移动端中,可以查阅移动端 Web 应用标准 了解更多。

订阅更新

如果你想到实时了解 W3C WAI 规范之后在移动端无障碍上的工作内容,可以订阅 获取 WAI 新闻 (英文) 获取实时通知。

加入我们

首先可以 加入 WAI 工作组 (英文) 了解一些基础信息。

大部分 WAI 中和移动端无障碍的工作通过移动端无障碍特别任务团发布。如果你想要加入到 WAI 小组中参与更多的移动端无障碍规范的话,请将您的一些基本信息例如个人兴趣以及可用时间等邮件发送给工作组协调员 Kim Patch 和 Kathy Wahlbin 同时抄送给 WAI 工作组成员 (wai@w3.org)。

关于 W3C 和 WAI

万维网联盟(W3C)是一个国际联盟,其成员组织、全职工作人员和公众共同开发 Web 标准。W3C 的目标是通过创建 Web 标准规范来确保 Web 长期增长。关于 W3C 可以查看更多。

W3C Web 无障碍推进(WAI)是组织世界各地的人们和组织共同定义策略、起草规范、提供资源用来帮助残障人士解决 Web 无障碍访问问题。访问 WAI 可以了解更多 WAI 的内容。

回到顶部